我得到冠军!

第一届赛华部落格写作比赛成绩终于在5月1号出炉了,我得了吃喝玩乐-描述文的冠军。一时兴趣,也因为得奖者有奖金(我钱不够用嘛),所以就参加了第一届赛华部落格写作比赛。比赛一共分成4组:吃喝玩乐-描述文、诗情话意-诗歌、时事评论-议论文&心情点滴-散 文。由于我对诗歌和时事不‘在行’,所以只写了一点点心情点滴-散 文,其他都是写吃喝玩乐-描述文。我跟大家分享了巴厘岛和25天旅行行程。我的‘25天的旅行’也得了冠军。我很幸运,因为吃喝玩乐-描述文里没有那么多人参与,所以我的文章才有机会胜出。谢谢主办单位哦!

去看看其他文章吧,真的很不错的喔! http://clsblogcompetition.blogspot.com/

我的奖金 =D

2 comments:

said...

hw muc u gt le har???
so good...
mus gv me some le...
tat trip is i organise de le...
hehe...
i ask 2 do de le...

shin_yeoh said...

haha...juz get 40 nia lor... every1 also ask belanja... then i ma 'pok kai'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