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 雁茹,新婚快乐

续佛学院周日学校的老师和朋友 (Jonny老师、小庄老师、幸毓&淑宁、惠珊) 结婚后,轮到了青桔和雁茹。 早在2006年10月13日注册的这对新人,在2008年2月16日正式的以华人传统结婚了。

认识青桔很久了。我在小学三年级进入佛学院周日学校,然后大概五年级认识他。大我五岁的他,就像一个哥哥一样教会了我许多东西。还记得我时常逗留在佛学院学 Ping Pong (我的 Ping Pong 是这样学会的哦)。也有一段时期常和他们出夜街、还有去打篮球。虽然我在 Cyberjaya 读书, 可是有时候回槟城就会和佛学院朋友们聚一聚。转眼间这位哥哥已有自己的家庭咯。时间过得好快哦。
早上八点多,聚集在青桔家,然后去 BM 接新娘咯。
头一次和男方去接新娘哦!
这就是男方的兄弟帮!
我、美燕、俊豪、旭东、浩光、培吉,还有爱珍和淑媚(没有在相片里)
殖群、爱珍、我和新郎哥

宴会结束了,兄弟帮也和这对新人来张照片!
俊豪、美燕、爱珍、一对新人、旭东、培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