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Trip 第一天 (13/1/08)

从巴厘岛回来就忙个不停,先是赶到学校办理宿舍入住,然后准备开课,再回槟城过新年,然后回学校上一星期的课,再回槟城参加朋友的宴会。现在终于有时间写巴厘岛的点点滴滴了。


Penang > KL > LCCT Airport > Denpasar Airport > Kuta > Bali Sorgawi Hotel > Bamboo Corner
很久很久没坐飞机的我很怕迟到,所以就买了最早的巴士票到吉隆玻。还好巴士准时7点开车。而且4小时就到吉隆玻。我在 Jalan Hang Tuah 下车,然后坐 Monorial 到 KL Central。到 KL Central 时才 11点 30分。本来想在 KL Central 走一走,可是又拿着行李,又没有坐过 LCCT 的巴士,怕会很慢才到 airport, 所以就做了 11点半的 Sky Bus 到 LCCT 咯。一个人在巴士上还蛮紧张又兴奋,到 LCCT Airport 才 12点半,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半。我在想我是不是太紧张了,那么早就到机场。由于在槟城到吉隆玻的路途就开始不舒服,所以我在机场小吐了。然后我在机场绕了一圈,然后就到麦当劳医肚子。不舒服的我还是乖乖逼自己吃下食物,还好过后都没再吐了。
在麦当劳待到 3 点,炜欣、Sing Yee、Yu Feng、Ah Mak 终于出现了!我太开心了,因为一个人的等待实在好难过哦。不久之后,炜欣的表妹,Hanyin 也到了。总算人数到齐。等他们吃了食物后,我们六人也去登记处了。听说 Air Asia 时常延迟班机,所以我们很幸运,来回的班机都没延迟。飞机在4点40分准时起飞。很久没坐飞机的我吵着要坐靠窗的位子,因为可以看天空和拍照嘛。。。还好炜欣和 Hanyin 都会晕飞机,都不要坐靠窗的位子。哈哈!会晕船的我终于可以笑回炜欣了,哈哈!!
三小时的路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到达巴厘岛已是7点半,天已经黑了,因为巴厘岛六点多太阳就下山了。出了机场,我们就看到很多导游和司机拿着牌子等着他们的游客。而我们也开始找 Bali Sorgawi Hotel 派来的司机了。由于在车上我是坐在司机旁边,所以跟司机聊了很多。司机叫 Ketut,他说巴厘岛很多人叫 Ketut 这名字,是人名排行第四。
从Denpasar 去 Kuta 大约15分钟就到了。Bali Sorgawi Hotel 位于 Legian 区,而不是 Tuban 区。Check-in Hotel 后,我们就走路去 Bamboo Corner 吃晚餐。由于我们选择有免费机场接送的酒店,所以它离 Kuta 有点远。我们必须走半小时才走到 Poppies Lane 1。Poppies Lane 1 的店面都关店了,整条街都黑漆漆,有点恐怖和危险。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 Bamboo Corner。其实 Bamboo Corner 还蛮容易找如果从 Kuta Beach 那儿进入 Poppies Lane 1, 千万不要像我们那样从 Jalan Legian 进入。 没想到我们每个人第一个晚上就已经走到筋疲力尽了。我们在 Bamboo Corner 点了些饮料和食物,休息休息一下。佳礼网友没介绍错,Bamboo Corner 真的消费便宜。我也点了网友推荐的 Avocada Juice。Bamboo Corner 的 Avocada Juice 有加巧克力。不是那么喜欢,我想纯Avocada Juice 会比较好喝吧!还有忘了拍照的 Mango Juice, 才 RP5000, 很便宜, 味道:10!!超好喝!

晚餐后我们选择走海边回 Hotel。一路上吹着海风很舒服。虽然看不见海浪,可是可以听见很大的海浪声。回到 Hotel 本来想好好休息,可是因为厕所发出臭味,房间也跟着变臭,我、炜欣和 Hanyin 去要求换房。由于已经晚上12点了,员工都睡了或回了,只剩下一个。他本来不愿意让我们换房,他说房间都满了。我们说已喷过清香剂还是很臭,没办法睡,我们要他到房间看看。经过我们苦苦哀求,加上可怜的样子,他终于到我们的房间看一看。他走近厕所后,就答应让我们换房间。真的太臭了吧!我们从一楼 1205 双人房换到底楼 1105 单人房。搬完行礼后,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咯。

我们去巴厘岛的飞机, AK904

蓝蓝的天空

飞机上的我

炜欣 、Hanyin 和我
Bali Sorgawi Hotel 夜晚的泳池

在巴厘岛的第一个晚餐 - Bamboo Corner

加了巧克力的 Acovada Juice,RP5000, 味道:6
到巴厘岛一定要试的食物之一

Bak Mee, RP9000, 味道:5 (不喜欢有味精的味道)

Pork Steak,RP15000, 味道:7 (普通)

Seafood Basket, RP50000, 味道:9 (只有薯条不粹,海鲜都新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