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w Year 2008

今年新年初三和佛学院周日学校一班朋友聚一聚。 我们去Gurney Plaza 的Seoul Garden 吃韩国BBQ火锅。这可是我第一次去Seoul Garden。 食物不怎样,可是肉类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选择。最有趣的是可以自己弄红豆冰、杂果冰和 Cendul。我和淑媚在想它是不是考我们呀!我们可是有经验的哦。。。我们有在佛学院卫塞节义卖会卖红豆冰的也。。。生意还很好的哦。。。。可是。。。我们两真的给它考倒了,我们以为黑色的就是 Sarsi 糖水,结果是黑糖水。。。黑糖红豆冰有听说过吗?这可是我创造的哦。。。哈哈。。。

晚餐接近尾声,青桔和他的老婆仔也到了。我们每个人都收到红色炸弹。有人这星期六就要结婚了咯。。。。大半年前就知道他们新年期间会结婚,所以在巴厘岛游玩时就买了一对新人的木雕当手信,希望你们会喜欢吧! 这周末又要回槟城参加你们的婚礼咯。。。老实说有点懒惰回槟城也,可是哥哥结婚,妹妹哪敢不到呀! =P

过后我们在讨论第二站要到哪儿。讨论了好久都没答案。去唱 K 又要到很夜,俊豪想要喝酒,可是不要吵杂的地方。我们时常去的 S2 Studio 又倒闭了。最后终于决定去殖群提议的一间 Cafe 喝酒。它在 Sunrise, 应该叫 Angle 什么的。 外表看起来好像在装修。我们到时还没有其他顾客。由于它有 Karaoke 的服务,再加上只有我们,所以我们就开始点歌唱歌咯。这间还蛮不错的。。。。有很舒服的沙发、又很静、可以听歌。。。。你还可以唱 K (如果你敢在大庭广众唱歌)。。。大家可以试一试。。。我想着应该是我今年新年最开心的一天。

在 Seoul Garden 的大合照

在 Seoul Garden 拍的。。。春婷,淑媚,我,思桦 (左起)
在 Sunrise 的 Cafe 拍的。。。爱珍,美燕,淑媚,我,春婷 (左起)

我,淑媚,美燕,殖群,春婷,爱珍 (左起)

青桔和他的老婆

Gurney Plaza 新春的设计,很像红地毯,很适合这对新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