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2008年

还有两个小时就到 2009 年了。。。让我来想想2008年到底做了什么??

一月:
1月1号,我还在马六甲,继续我的25天旅游。。。
而1月13号,我去了6天5夜巴厘岛旅行。。。这因该是这一年来最开心、最难忘的事吧~~这也是我筹备最久、也是第一次的自由行哦。。。
Bali Trip

二月:
二月就是我在 MMU 最后一个学期的开课咯~ 可是开课不久就是华人新年了。。。我也参加了佛学院朋友的结婚。。。

PBA CNY 2008 gathering
青桔's wedding

三月:
开始忙 mid-term exam 咯,在 MMU 的最后一个 semester 可不想因为一科不及格而延迟毕业。。。在忙课业同时,我当然还是不忘了娱乐嘛。。。由于这次有开车去 MMU 所以当然会往外逛咯~通常都会去serdang、sri kembangan、dengkil 吃晚餐。。。还有去1-U, sunway, alamanda shopping 咯~~ 除了吃喝玩乐,我当然会做运动嘛。。。我参加了 Taekwondo Club 的 Pangkor trip。这是第一次到 pangkor 岛哦。。。除了跆拳道,我也参加了 Yoga 班。之前几年都很想参加了,可是都在忙 Taekwondo Club 和 沁瓶子创作坊,没时间。。。。我终于能在最后一个学期完成心愿了。

3月,也是我表哥(干哥哥)的结婚注册典礼。

Taekwondo Club's Pangkor Trip

四月:
参加了 Taekwondo Club 最后一个活动 - Annual Dinner。这 Annual Dinner 的食物虽然只是普普通通,可是地点可是在 Putrajaya 的 Shangri-La Hotel 主办哦。。。吃高级和风景吧!哈哈!!


Taekwondo Club's Annual Dinner

五月:
开始在 MMU campus 狂拍照留念咯。。。在校园各地拍一拍,不放过任何地方。。。
拍了照,就得专心应付考试咯。。。这可是在 MMU 最后的考试。还记得最后一张 paper 是隔一个星期才考,佛学院的朋友刚好会槟城庆祝卫塞节,结果就和他们一起回槟城庆祝卫塞节,玩几天,然后再回 MMU 考试。。。我够厉害吧!可以把考试放在一旁。。。hehe。。。

At hostel



Campus Photo

六月:
考试结束后,就和朋友一起去 Bangkok & Pattaya 毕业旅行。。。这旅行不是我想象中的快乐,不过还是不错了。。。因为不知道多久才会看见这一班朋友了。。。旅行回来后,就开始找工作了。。。



Bangkok & Pattaya
七月:
终于踏入社会做工了。我回到 Practical training 的公司上班。除此之外,我也回到了 Roy Taekwondo 练习跆拳道。

八月:
这个月因该是我人生中蛮重要的。。。。就是我的 Convocation 啦。。。很开心可以顺利毕业。我也带很久没有上云顶的妈妈去了一趟云顶。

My Convocation
九月:
我开始到槟华中学 & 协和中学教 Taekwondo 了。。。这好像是达成了我考到 Black belt 1st Dan 时所订下的目标。

十月:
没什么特别,只是和同事在槟城吃喝玩乐。。。如睡佛、极乐寺、Toys muzeum、Batu Ferringgi、等等。

十一月:
这个月当然是我的大日子, 我的生日咯~~ 生日当天和同事在 lunch time 时一起庆祝。然后就没什么了。。。还是等不到我要的惊喜。。。sign ~~ *_*

My birthday

十二月:
Roy Taekwondo 举办了一个 camping 在 monkey beach。这次我们爬山过去,这可是我渴望很久的事。因为很久都没有去 muka head,也不知道山路,这次终于有机会去咯。。。而且在沙滩上起 camp 可是头一次呢~ ^-^

Camping 后的一个星期,Jane 也来拍我们练习的情况。我们还摆了几个高难度的动作(摄影效果) 。。。真是难得~~

Monkey beach camping



Roy Taekwondo pho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