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套餐

oh!! 被 Whye Shin 点名了...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2: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3: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4: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5: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6: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游戏~~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shinyeoh 、小羊、“liam xim” (Hokkian)

02 年龄 : 23+

03 生日 : 19 Nov 1985

04 星座 : 天蝎座

05 兴趣 : 最喜欢看戏咯~~

06 专长 : 我的专长还蛮多的,跆拳道、Piano、Drum、游泳、画画(不过很久没画了)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Erm.... 我也想有喜欢的人哦。。。

02 是否在交往? : 等待中。。。喜欢我的人快点追我咯~ 哈哈。。。

03 现在幸福吗? : 还不错,有朋友和家人嘛~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如果上天给我勇气,我想一个人去旅行或环游世界,可是没钱啊!!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当然会很开心啊!白痴吗?有我爱的人跟我告白,难道会伤心?还真希望有人跟我告白啊。。。不知道有没有这一天。。。哈哈。。。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Whye Shin

02 他是你的 : 好姐妹

03 他的个性? : 癫癫的、可是有时还是很认真

04 认识他多久? : May 2003,MMU Alpha year 开课的时候认识她,原来有5年多啦。。。

05 你觉得他怎样? : 是个很好的女孩,喜欢他的人可以考虑考虑哦~~ ^ ^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你就要去 UK 了,都没听你说过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保持联络哦。。前2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在 UK 迷倒很多外国帅哥哦。。。哈哈。。。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TVB 连戏剧、台湾综艺节目 (我猜、娱乐百分百)

02 最爱的音乐 : 只要觉得好听的都喜欢,大多数都是情歌,大多数都是林俊杰、曹格、光良的歌 (好像都是男生哦)

03 最爱的季节 : 因该是秋天吧。。。冷冷的天气。。。落叶季节。。。冬天太冷了,不喜欢,可是喜欢下雪。。。。

04 最爱的卡通 : Totoro龙猫、名侦探柯南、金田一

05 最爱的人 : 不知道,可能是妈妈吧

07 最爱的国家 : 台湾、香港。。。因为是最想去玩的国家

08 最爱的天气 : 秋天或是即将下雨的时候,天气凉凉的。。。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可以找到我的恋人。。。哈哈。。。
第二愿望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第三个愿望希望可以到处游玩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还没遇见喜欢的人,不过我想我是专一的人啦。。。

03 最深刻的回忆? : 很多也。。。
1) 中学和跆拳道朋友一起练习、一起比赛的日子
2) Alpha year 和 Whye Shin & Hui Shin 一起玩、
一起读书、一起搞活动的日子
3) 去 Bali 岛旅游的日子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不是很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 没有,所以有时看起来很凶、严肃,不然就是给人很安静、乖乖的感觉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什么生活?没恋人的生活?可能吧。。哈哈。。。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开心、没压力、没烦恼、幸福的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当然不是啊。。。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Hui Sim、Michelle Yip、
Yee Yong春婷、俊豪、殖群、美燕、TTT、Caroline、Tze Chin


2 comments:

OrangieMe said...

I've been tagged, I've been tagged... Added you into my blog list =)

el1981 said...

哇,小妹,你有没有太过直接了点啊?
我看了感觉到鸡皮疙瘩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