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旅游心得篇

25天的游记终于写完了。写了将近一个星期,从照片整理到写游记。每天就是上网写,真的很多很多天。。。想要看所有25天的照片,请到 shin_yeoh@相簿

实习后,放了自己25天假期去旅游,真的很棒,很难忘的经验。这可是我最久的旅行。这可是预先和两个姐妹,惠沁和炜欣讲好的。上次他们去台湾和香港时我没有户照和本钱去,所以没跟。这次我存了实习所赚到的钱来参加。本来我们打算去上海找铉期,可是他辞去了上海工作到
新加玻工作。所以我们也更改了旅途。我们东加一点,西加一点,就去了七个地方:KL、 Ipoh、金马伦、槟城、Langkawi、新加玻、马六甲。

七个地方当中Langkawi 和新加玻是最难忘。五年级和家人去了 Langkawi 后, 就再也没到过。这次, 人生地不熟的三人,出发前做了一些网络调查,然后安排行程。抵达之后只能依靠地图到我们安排的地方。这种感觉很不错,蛮喜欢的。其实行程,膳食和住宿都是 我介绍和安排,很怕安排得不好。去了之后,我想因该可以吧!所安排的行程都有去,除了水晶工厂。住宿也很好、很大、很值得。

自从小时候不知几岁参加新加玻表哥的结婚典礼和小学六年级毕业旅行团后,再也没到过新加玻了。这25天旅行,我在新加玻待最久,足足一个星期。新加玻圣诞气氛也不赖,好过马来西亚。我蛮喜欢新加玻几点。新加玻治安很好,交通方便。还有Sentosa, Singapore Night Safari & Zoo 的表演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主持人都很棒、友善、很有趣、表情很多,使表演更精彩。

原本预算这次的旅行加接下来的 Bali 之旅只可以用 RM2500多, 还好PTPTN 进钱了,不然我的 Bali 之旅不知怎么办。这七个地方的旅行花费
真的很多,一共用了大约RM2000 (RM1336, S$265) (交通 + Langkawi 住宿 RM450, S$43、食物 RM296, S$120、其他 - 入门票 + 手信 + 购物 RM590, S$102)

再过两天,一月十三日,我将再次出游。我将到巴厘岛。这本来也是三Shin 的旅行之一,可是惠沁临时说要和男友去,不参与我们,真的气死人了。。。我和炜欣 13号去,而惠沁 15号去。还有,我们都是18号回。你说气不气呢!!

Sorry... Lazy to do translation... Please visit my photo album for more the 25 days trip photos : http://shinyeoh.multiply.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