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被点名了]

25天的旅行結束了,回來看一看部落格,才知道我被Khim Kee 点名了。。。还好只是简单的题目,就快快回答先,迟一些才写旅行篇吧。。。2008 年第一篇:

游戏规则。。。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組成20个问题,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完成游戏的人將會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里註明是从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傳。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來实现。



1. 现在最想得到是什么?
一个疼我的人。。。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这辈子还没过完,怎么知道,目前最快乐是无忧无虑的旅行

3. 最喜欢的颜色?
白,蓝 & 粉色

4.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还没有他,怎么知道。。。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Bali (即将要去),US (今年年中去找姐姐),Taiwan, Hong Kong,还有很多很多,就是喜欢旅游,但是没有钱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秘密都藏在心里,不会告诉别人,让人觉得我很神秘,难以沟通。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藏在心里,窝在家里自己伤心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人,知己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找到一个新水高,福利好,老板好的工作,然后希望可以开一间店

10. 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11. 最喜欢的歌手是谁?
没有特别喜欢的,只要是我喜欢的歌都会听

12.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思想成熟,给到我安全感

13.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不知道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自私

15. 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不知道,先找另一半先在想

16. 去过最美的地方是哪里?
Pulau Redang, Bali (将要去,可是因该很美吧)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一件让我很伤心的事情

18. 你此刻的心情?
无聊

19. 重要的日子你想跟谁庆祝?
朋友和情人,可是我还是单身,怎办?有人要和我庆祝吗?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每一个人


我没点8人,因为很多已经被人点了,不然就是不会华文,懒惰再翻译了
被我点名的人就是:
1. Hui Sim
2. Yiqi
3. Sing Yee
4. Irene B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