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 Pattaya - Day 4 (3/6/08)

由于记错集合时间, 我们提早了半小时到餐厅吃早餐。Pattaya Central 的早餐很丰富, 很多选择。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到海边, 等其他团的人, 然后再坐快艇到珊瑚岛。途中停在一个平台, 有得玩空降伞。我们没有人去玩。槟城有得玩, 而且更便宜, 干麻还要去玩呢!等其他团的人玩完后, 我们又坐快艇到珊瑚岛。我们这次选择坐船头。坐船头还蛮好玩的, 可以吹吹海风, 船的摇晃好像在骑马一样, 真有趣。大约20分钟就到珊瑚岛,珊瑚岛的水很清澈, 也有很多水上活动如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等。而我最想玩的是海底漫步, 只可惜没有玩到, 因为太贵了, 一个人要 RM160。所以我们就在海边的摊位逛逛。真奇怪他们,都来到海边, 又穿上泳衣了, 还怕晒黑不要玩水, 还好最后有 Xin Nee 陪我到水里玩。本来还很想在海边拍很多照片, 可是其他三人说很晒很热, 拍两三张照片就回海滩了。真是不过瘾。

回到 Pattaya 后, 我们就回酒店梳洗, 然后去吃午餐, 再去蜡像馆和雷射佛。蜡像馆比我想象的还好, 我以为会是一些泰国历史人物, 结果是泰国出名的和尚雕像。雕像都很想真人, 很厉害哦!雷射佛就在蜡像馆附近。雷射佛不是我想象的, 差好多哦!我以为是用雷射灯光照出佛像, 结果是用雷射在大石头雕出佛像, 再用金沙扑上去。
雷射佛

参观了蜡像馆和雷射佛后, 我们就往泰国文化村-东芭民俗乐园 (Nong Nooch Village)。Nong Nooch Village 很大, 就好是坐车进去。它有一个花园很有特色, 用很多的花盆设计不同的东西, 有心型的、南瓜屋、动物等。
用花盆设计的南瓜屋

心型

大象

过后, 我们就去观赏泰国文化表演和大象表演。泰国文化表演很闷, 我都看到打瞌睡了。而大象表演就很精彩, 而且没胆量打瞌睡。为何?因为那些大象每表演一项表演后就会走入观众席讨奖赏, 我们都得提防大象时时刻刻走到我们面前。大象表演真的值得一看。有的大象还会穿这裙子, 很可爱。他们一共有20多只大大小小的大象来表演。大象表演有骑脚车、呼拉圈、足球、篮球、射飞镖、按摩、画画等,很精彩!
穿着裙子表演骑脚车的大象

看完表演我们也在 Nong Nooch Village 吃自助晚餐, 然后回 Pattaya。回到 Pattaya 时间还很早, 我们就叫导游放我们在一间广场。逛到晚了, 我们才回酒店,然后自己开 Party 喝之前买的酒。奇怪!我们买的酒酒精不会很高, 可是喝了之后, 我和 Tze Shian 都脸红红, 只好回房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