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Trip 第六天 (18/1/08)

哈哈。。。一次过,用两天半写完 Bali 岛游记。。。可是就快考试了,我还没读书=P
如果接下来有时间,我会分享在 Bali 购买的手信,让以后有机会去的人有得参考价钱。

Ubud Market > Bebek Bengkil Dirty Duck > Goa Gajah > Sukawati > Denpasar Airport > LCCT

昨晚吃了药就一觉睡到天亮,也没再发烧,只是开始泻肚子。早餐我吃一些清淡的 Pan Cake,然后我们又在到 Ubud Market 逛逛了,因为有人要买灯和猫。这次 Nyok Foong 也跟我们去,因为他没买到任何东西。我也买了一个中型的木雕猫给一个喜欢猫的朋友。过后,我们会 Green Field 收拾行李,准备 Check-out。我趁其他人还在收拾行李时和 Hanyin 去Green Field 高级的 Bungalow 和泳池拍照。过后我们叫 Green Field 的人载我们去 Bebek Bengkil Dirty Duck。服务员把我们前一天已经订了 Smoke Duck呈上,这时我们才知道 Smoke Duck 是一 set 的,而且很多配菜 - 菜、Satay、Keropok、饭和果汁,我们不能再叫另一个出名的食物 - Crispy Duck。

吃完午餐后,我们叫司机 Jhonny 从 Bebek Bengkil 载我们回去 Green Field 拿行李,然后出发到 Goa Gajah。Nyok Foong 不舒服,所以在车上休息,我们其他人就去参观咯。。。Goa Gajah 有一个洞,里面很多烟,我们待一下下就忙着跑出来。我们出来后就到车上等 Jhonny 回来,我们不知道他去那里了。等待中,看到当地人在为每个摊位拜拜,他们每一天都会拜拜哦。。。我在 Tegallang,Ubud Market 和 Sukawati 时常踩道他们的贡品。他们还有一个习惯,卖了东西收到钱后,他们会拿钱打打他们的东西,希望会有更多生意、赚更多钱。

我们在车上等Jhonny 很久了,可是他还没回来,我只好去找他,原来他在入口处的凉亭等我们出来。他没看到我们已经走出来了。哈哈。。。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 Sukawati,很多当地人去的巴刹。这里的价钱不能杀很多,因为已经很便宜了。这里价钱便宜,可是店员有些不友善。这里有卖很多很多东西,你在 Ubud Market, Tegallang 看到的,这里都有,而且还有卖大大幅的油画。我买了妈妈要的 Batik 大旅行袋,还有竹做的包包、相架、bear bear 型的肥皂和蛇皮果。来到 Bali 要买便宜东西,一定要来 Sukawati。

逛完后,我们就回去车,因为天气太热了,我们叫 Jhonny 带我们去有很多冷气的 Shopping complex 或 McD,我们要吹吹冷气。他介绍一家华人餐馆,他说有15架冷气,我们也可以吃吃东西。结果是真的有15架冷气,可是食物很贵,我们的钱包已经没有那么多钱了。我们又回车上,然后叫 Jhonny 直接载我们去机场就好了。我们在机场里面休息,机场的冷气还冷过那15台冷气的餐馆。哈哈。。。我也在机场卖了几只猫咪给 Nyok Foong,因为她生病,没买到。然后我们吃了晚餐-McD 后就Check-in 了。Check-in 时还要给 RP150,000 机场税,还好我们都知道,一早已经把钱留着了。离上飞机的时间有一段时间,我们在免税店逛逛。当我去确定有得进等待处时,那个官员竟然跟我说当地话,我不会听,问了他,我才知道他说他喜欢我,吓得我快快跑回去找回其他人。过后我们经过等待处时,他又再说他喜欢我,我跟他微微笑,然后赶快跑进等待处了。哈哈。。。真的把我吓得一头汗水。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巴厘岛之旅。回来马来西亚后,我还狂泻了两个礼拜,廋了3kg 也。听说Ah Mak 也是一样,Nyok Foong 还有呕呢。。。我想我们一定是吃错食物了。。。



Green Field's breakfast
Pan Cake, Taste: 8
Pineapple Juice, Taste: 7 (just 40% is the juice)

Stall in Ubud Market
We buy 3 sets of cutey cats at here

Lantern Stall in Ubud Market
We buy 4 lantern at here
Actually, it is same stall with the picture above

My room in Green Field

High Class Green Field Bungalow view

Green Field swimming pool with field view

Green Field's wall


Bebek Bengkil Dirty Duck Restaurant

Satay, Taste: 8 (nice)
Mix Fruit Juice, Taste: 10 (because didn't mix with banana, Haha...)

This is the Smoke Duck, RP175,000 1 set,Taste: 8
I just dun like the Balinese Sos
This duck need to order 1 day b4, because it needs to cook 8hours


Goa Gajah

Goa Gajah - Inside very smoky

Goa Gajah


Praying for the shops


At Denpasar Airport, waiting for departur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每个人去巴厘岛的路程都差不多 :p

继续加油环游世界吧!